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动态  初级会计职称 

2012年吉林延吉延边州会计师考试报名日期十月31日起

   日期:2021-04-24     来源:www.cheshangro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554    评论:0    
核心提示:内容摘要:吉林延吉延边州2012年会计师考试报名日期十月31日至11月十日,确认交费时间:初级11月3日、4日、7日、8日8∶3015∶30;中级:11月9日、十日、11日8∶3015∶30。

内容摘要:吉林延吉延边州2012年会计师考试报名日期十月31日至11月十日,确认交费时间:初级11月3日、4日、7日、8日8∶3015∶30;中级:11月9日、十日、11日8∶3015∶30。

吉林延边州2012年会计初中级职称考试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

延边州报名时间定为2011年十月31日11月十日。

2、报名方法:

考试报名者按吉林会计网职称考试通知中规定用的报名网址自行操作,详细、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并把最近蓝底一寸标准照片通过扫描仪存入考生信息表中。所有确认无误后,将《2012年度全国会计职称考试在线报名考生信息表》打印出来。

如本人不会操作,请到打字复印部、网咖或照相馆去完成。

3、学习教程征订:

考试报名者在在线报名操作时,直接在是不是订购教程栏目中选择是,然后在确认、缴费时一并交纳报名费和教程费;如在线报名时没作选择,视同自行购买,确认、缴费时只收取报名费,不再受理教程征订、收费事宜。

4、考试成本标准:

以报名时网上规定数额为准。

5、确认、缴费时间:

初级:11月3日、4日、7日、8日8∶3015∶30;

中级:11月9日、十日、11日8∶3015∶30。

6、确认、缴费地址:

延边财经学校综合楼一楼(延吉市站前街875号)。

7、确认时需携带的材料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1、会计师从业资格证原件。

2、打印的《2012年度全国会计职称考试在线报名考生信息表》一份,本人签字。有单位者还需加盖单位公章。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A4纸)一份。

4、二代身份证复印件(A4纸)一份。

5、与报名表同版照片两张,请用胶棒将照片粘在身份证复印件纸页上。

需要注意的地方:

①上述2~5项材料,请按顺序把纸张顶部用胶棒粘在一块,连同会计师从业资格证原件一并提交、确认。

②材料不全者不予确认。

州财政局会计处
二〇一一年10月28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初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初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