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动态  初级会计职称 

河北保定发布关于补发会计专业资格证书的需要!

   日期:2021-04-12     来源:www.360002.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24    评论:0    
核心提示:河北保定发布了关于补发会计专业资格证书的有关需要,以下为具体详细情况:

河北保定发布了关于补发会计专业资格证书的有关需要,以下为具体详细情况:


保定补发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需要

根据上级需要,2021年办理补发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事宜均按以下程序操作,请在每一个季度第3个月15近日提交资料按季上报省厅。

1、补证职员需提供

1.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正反面);

2.资格考试合格职员登记表复印件或扫描件;

3.职业资格证书补办申请表;

4.电子照片: ①照片文件为JPG或JPEG格式, ②像素295×413, ③标准证件照(2.5cm×3.5cm), ④大小在10K-20K之间,⑤底色为白色彩照。

2001年将来考试通过的,可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实信息,信息中显示有照片的,申请补办时不再提供照片;2001年之前考试通过的到市财政局会计服务中心查实信息,获得有关材料。

2、说明

需要修改重要信息的,办理时需交回旧证书;申请修改信息时,证书和“资格考试合格职员登记表”全部丢失,先按原信息申请,待证书补办后,再申请修改信息,把补回证书上交换发修改信息后的新证。

附:职业资格证书补办申请表

2021年3月十日

河北保定发布关于补发会计专业资格证书的需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初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初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