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动态  初级会计职称 

西藏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分数查询在何时?

   日期:2021-04-07     来源:www.taopai168.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97    评论:0    
核心提示:西藏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分数查询在何时?西藏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查分时间暂未公布,关于考试其他信息,一块儿看看吧。

西藏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分数查询在何时?西藏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查分时间暂未公布,关于考试其他信息,一块儿看看吧。

西藏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分数查询在何时?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及格分数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分数暂未公布,2020年据财政部发布的历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通知来看,初级会计师考试每门考试科目满分为100分,试题评分时均根据试题及标准答案评分标准实行,及格分数各科均为60分。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与大纲

(一)考试科目。

1.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2.高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高级会计实务》。

3.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职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职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职称资格评审有效。

(二)考试概要。

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定的2021年度初级、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初级资格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可以混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为你推荐

初级快就无纸化考试 参加考试应该注意点什么?

初级会计考试前冲刺辅导书合集!什么更合适你?

 
打赏
 
更多>初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初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