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动态  初级会计职称  准考证  合格证  其他  查分  考试  政策解析  审计 

四川巴中2022初级会计师报名日期确定了吗?

   日期:2021-07-21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弾课堂    浏览:346    评论:0    
核心提示:四川巴中2022初级会计师报名日期确定了吗?

四川巴中2022初级会计师报名日期确定了吗?

各位想要考试报名2022年巴中考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2022年的报名通知暂未发布哦,四川巴中巴州区、恩阳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的小伙伴别着急,参考2021年的通知来看,距离考试报名还有一段时间哦~让大家一块儿看看吧!

四川巴中2022初级会计师报名日期确定了吗?

四川2021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报名日期为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25日,在2020年12月25日24:00截止。

四川2021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初、高级资格考试的职员,应拥有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规范等法律法规;

2.拥有好的职业道德,无紧急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拥有相应的会计专业常识和业务技术。

(二)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职员,除拥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拥有国家教育部门认同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假如怕错过报名日期的话,可以预约弾课堂校的报名提醒服务!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预约提醒入口已开启,可微信扫描/辨别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四川巴中2022初级会计师报名日期确定了吗?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初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初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