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动态  初级会计职称  准考证  合格证  考试  其他  查分  备考经验  政策解析 

你知晓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有哪些吗?

   日期:2021-08-09     来源:www.bmcyz.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650    评论:0    
核心提示:你知晓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有哪些吗?想要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必须要知道了解考试科目都有哪些。不知道的小伙伴来和我们一块看下。

你知晓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有哪些吗?想要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必须要知道了解考试科目都有哪些。不知道的小伙伴来和我们一块看下。

你知晓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有哪些吗?

2021年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的职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在一个考试年度通过单科的考生成绩不予保留。

2021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各科目特征: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题目主要测试考生进行会计核算基本业务的处置能力;

《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题目主要测试考生对于会计核算有关的基本法规的学会程度。

2021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预计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5月份进行,筹备考试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可先参考2021年考试时间,具体如下:

2021年初级会计师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2021年初级会计师各科目的考试时长: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可以混用。

弾课堂校2022初级会计新课开讲!多种辅导课程任你选择!购课立即开学!快快来选择和购买学习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初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初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