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动态  初级会计职称  准考证  合格证  考试  其他  查分  备考经验  政策解析 

2022年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考试各题型答卷方法

   日期:2021-08-10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302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考试各题型答卷方法是什么?在初级会计备考过程中,学会肯定的答卷方法可以提升做题速度,从而在考试的时候可以争取更多的时间。来一块看看2021年各题型答卷方法都有哪些吧。

2022年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考试各题型答卷方法是什么?在初级会计备考过程中,学会肯定的答卷方法可以提升做题速度,从而在考试的时候可以争取更多的时间。来一块看看2021年各题型答卷方法都有哪些吧。

2022年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考试各题型答卷方法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题型答卷方法:

1.单选题:

考察要点学会的熟练程度和全方位性,相对来讲较基础,做题时要认真审题,争取做到一分不丢。

假如考生对该考试知识点比较熟知,可使用直接选择法,选出正确答案;对于不可以直接看出答案的题目,可使用排除法,逐个排除不正确的干扰项,最后选出正确答案;若仍有几个选项是不可以排除的,可以凭感觉随机猜测,千万不要空缺。

2.多选题:

多选、少选、错选都是不能分的,需要考生在复习时要将某一要点熟练记全,不可以模棱两可,答卷时一旦选好,不要反复修改。

本题型将一个要点的各个环节或者不同要点的易混点综合在一块考查,所以需要考生可以准确记忆完整的要点,与单项选择题的答卷办法类似,可以先直接再排除,后猜测。

但切记,相互对立的选项肯定不会同时作为答案出现!

3.判断题:

多以教程原文形式出现,考生要认真翻读教程,对定义理解透彻,防止混淆。

表面上看,判断题困难程度系数好像低于选择题,单本题型题目主要来自教程的细则,加之答错倒扣分的评分标准,实质不容易得分。

因此,抓住题干的关键字就是应付该题型的最好办法。同时,对于不是十分有把握的题,宁愿不做,以免倒扣分。

4.不定项选择:

考查考生的对要点的综合理解,少选得相应分,错选、多选均不能分,题目的考察通常从易到难,拿下有把握的题目,不确定的小心作答。

本题型总是会涉及多笔业务,每笔业务对应的题目之间可能是相互关联的,这就需要考生综合把握,融会贯通。当然,若4个选项相互矛盾,则为单项选择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

鉴于不同于多项选择题的评分标准,对于没把握全部选对的题目,建议秉持少选的原则。

大伙可以依据自己实质状况参考并运用上述答卷方法,只须认真备考,坚持不懈的努力,相信你会获得好成绩!

2022年初级会计师新课开讲啦!抢先备考,赢在起点,网校筹备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等课程,供大伙选择哦~

 
打赏
 
更多>初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初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