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动态  高级会计师  考试  查分 

高会考生考试前需要做历年试题吗?需要!

   日期:2021-03-30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弾课堂    浏览:795    
核心提示: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将在5月15日举行,大伙仅剩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要考试了,不少考生心里非常是没底,弾课堂校劝你拿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试题练练手!那样高会考生考试前需要做历年试题吗?

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将在5月15日举行,大伙仅剩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要考试了,不少考生心里非常是没底,弾课堂校劝你拿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试题练练手!那样高会考生考试前需要做历年试题吗?

高会考生考试前需要做历年试题吗?需要!

你知晓为何要做真题吗?

由于真题代表了要紧考试知识点和题型变化的趋势,通过研究真题的内容结构、题型、考查重点、题量、分值等,好了解每年出题变化,学会考查角度。真题研究透了,考生不仅能够理清我们的答卷思路,还可以把握日后考试知识点的走向,使自己愈加轻松地应付考试。

但考过的题又不会再出,还有做真题的必要吗?

答案是一定的。做一套真题要比做数套模拟题,价值要高的多,更具备针对性和准确性。有效率的训练真题等于一次实战,在这个过程中,帮考生把握考试时间、解题办法、答卷顺序等。

每年都有考生反馈,题太多做不完,会做的题来不及做。研究真题,考生可以摸出考试规律,调整答卷顺序,为正式考试打下基础。

第二,有的考试知识点会反复考,不过是题型或问法不同。真题的每一道题都十分有价值,有效借助真题,可能在正式考试时恰好就碰到原题或者伪原题。

▎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近五年考试试题及答案分析

2020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

2019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

2018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

2017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

2016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

只通过高会考试你不可以拿到高会证书!大家还需要筹备高会评审!筹备高会评审论文必不可少!网校论文班来助你:

弾课堂校论文班能给我提供什么?

全程跟踪:命题→初稿→点评→改稿→审稿→定稿→发表,全程助你完成论文。

论文评审系统:专业的论文评审平台。专业研究职员在线教导论文写作办法,专职教师提供专业修改建议,交流更便捷。

一对一教导:依据学员所在地评审需要,帮助论文选题,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审稿和教导。

工作营业额教导:辅导老师一对一教导工作营业额写作,助你挖掘营业额闪光点,让评审专家眼前一亮!

高会评审教导与论文写作指南:课程解说论文写作与发表等环节,帮学员顺利通过评审。

论文完成后,依据学员所在地评审需要选择适合期刊,帮助学员论文发表。

论文班辅导期:论文教导服务从报名日开始至论文发表成功日或报名日开始计算12个月,先到为准;工作营业额教导服务,辅导老师提供两次1对1教导,辅导期12个月。

点击图片查询论文班详细情况

高会考生考试前需要做历年试题吗?需要!

 
打赏
 
更多>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高级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