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  考试动态  高级会计师  查分  准考证  合格证  备考经验  复习指导  政策解析 

2021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圆满结束!考试报名人数公布

   日期:2021-05-15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513    
核心提示:摘要: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发布公告,2021高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于5月15日举行,2021全国会计职称考试初级、高级考试报名人数共计468万人!除此之外,还提到,截至2020年底,近21万人通过高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

摘要: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发布公告,2021高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于5月15日举行,2021全国会计职称考试初级、高级考试报名人数共计468万人!除此之外,还提到,截至2020年底,近21万人通过高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

以下是公告原文: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今日开考

5月15日上午8点30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在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249个考试知识点、11406个考场进行。本次初级资格考试于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举行,高级资格考试于5月15日举行,考试报名人数468万人。财政部会计司司长李先忠、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主任赵军赴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考试知识点巡考,北京财政局二级巡视员张宏宇一同巡考。

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确保今年会计职称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具备特殊的要紧意义。为此,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把确保疫情防控正常的状态形势下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将会计职称考试与人才评价置于人才进步策略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大局中主动谋划。一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把服务考生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将高级资格考试时间从9月份调整到5月份,便于通过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参加当年评审;优化考试报名网站、编场系统、考试系统、考生订书方法,对接学信网数据达成在线验证考生学历、学位信息,为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快捷的考试服务。二是严格防疫需要,给考生进出考场、考场消毒等预留较充足时间,并配备充足防疫物资,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三是考试期间,强化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推进“人防”与“技防”深度融合,实行考场、视频“双监考”及巡考规范,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2021年是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组织推行的第30个年头。经过近30年的改革与沉淀,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已经成为国内评价会计人才、促进会计职员成长成才的要紧手段,为国内财税改革和经济社会进步选拔培养了大量会计人才。截至2020年底,累计有911万人获得初、中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书,近21万人通过高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

2021年度中级资格考试将于9月4日至6日举行,有214万名考生考试报名。

2021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圆满结束!考试报名人数公布

2021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圆满结束!考试报名人数公布

2021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圆满结束!考试报名人数公布

考后讨论:待走出考场,肯定有你要吐槽和倾诉的!记得来弾课堂校考后讨论专区,和成千上万考生一块畅所欲言~~

点击进入考后讨论区

预祝大伙都能考过及格线!想了解自己到底考得怎么样吗?考后点评直播:2021高会考后试题回顾及点评

考后关注:

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及答案(考生回忆版)

小调查:2021高会考试你考得如何?

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预约提醒

告白啦!2021高会考后 说说最想感谢的人和事!

高会考试通过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评审,高级会计职称评审指导班全程指导评审申报,一对一指导营业额写作!申报表填写、纸质材料装订,评审答辩指导;工作营业额写作指导,挖掘营业额闪光点,包装润色等,专业老师24小时内答疑,指导考生突破评审+营业额+答辩壁垒。查询评审指导班详细情况

论文班精益求精,全程指导论文写作发表,24小时内留言板答疑,辅导期内直至发表成功!查询论文班详细情况


 
打赏
 
更多>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高级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