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  考试动态  高级会计师  备考经验  查分  准考证  合格证  其他  复习指导 

2022年重庆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了吗?

   日期:2021-07-23     来源:www.newshangme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82    
核心提示:2022年重庆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了吗?想要报名参加高会考试的小伙伴快来认识一下吧!现在2022年高级会计职称报名有关资讯暂未公布,大伙可以参考2021年重庆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重庆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了吗?想要报名参加高会考试的小伙伴快来认识一下吧!现在2022年高级会计职称报名有关资讯暂未公布,大伙可以参考2021年重庆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重庆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1日-24日

2021年重庆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高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的职员,应拥有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规范与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规范;

2、拥有好的职业道德,无紧急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二)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高级资格考试的职员,除拥有基本条件、按规定完成继续教育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1、

1、拥有大学专科学历,获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有关工作满10年;

2、拥有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获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有关工作满5年;

3、拥有博士学历,获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有关工作满2年。

上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同的学历或学位。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会计师职责有关工作,指会计师独立负责的某方面财务会计工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符合报名要求的同学目前就可以开始筹备啦!考评同时筹备,争取一次拿下高级会计职称证书,网校伴你跨过山和大海,在平凡中不凡!

高级会计职称2022年辅导课程招生啦!弾课堂校为考生提供考试+评审+论文指导一站式服务,论文全程辅导、推荐发表,工作营业额个性化指导,帮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更高效拿到高级会计职称证书。查询高会好课

 
打赏
 
更多>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高级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