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  高级会计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备考经验  查分  准考证  合格证  其他 

高会评审申报中:如何写作一份出色的工作营业额?

   日期:2021-08-10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10    
核心提示:高级会计师评审是获得高级会计师证书过程中尤为重要的一步,而工作营业额可以提现考生在工作中处置问题的能力与所拥有的财税常识积累。所以更是要好好筹备。那样如何才能写出一份出色的工作营业额呢?

高级会计师评审是获得高级会计师证书过程中尤为重要的一步,而工作营业额可以提现考生在工作中处置问题的能力与所拥有的财税常识积累。所以更是要好好筹备。那样如何才能写出一份出色的工作营业额呢?

▍工作营业额主要内容应该写什么?

第一大家要知晓,高级会计职称应具备丰富的财税实务工作经验;能负责核算、管理、内控等工作;能培养财税专业人才,并指导其工作;报高会营业额,其实就是看你有没组织,协调,交流能力。

在写工作营业额时,工作内容侧重写财务管理(包括资金投入、筹资管理),财务剖析,预算控制,单位财会规范的打造和健全,企业上市筹措准备,中、高级人才培养等有关工作,突出营业额,用数据了解话(注意适度),不要写的太平淡。

▍高会评审工作营业额写作通常可以从以下方面入手:

(1)体现履行岗位职责处置专业技术问题的能力。

(2)在增收节支、堵塞漏洞,提合理化建议方面成就显著。

(3)承担经济、财务、会计科研课题,获得奖项。

(4)评选财务、会计、审计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含会计常识大奖赛)。

(5)讲授会计专业课程。

(6)概要扫尾。

▍写作工作营业额时的注意什么事项?

①适度提炼,但需要要真实。要着重写成绩、写贡献,只须是真人真事,自我赞美几句,无伤大雅,把握一个适合的“度”即可。

②实事求是,当仁不让。申报高级会计职称的学员应该当仁不让,理直气壮地在概要中如实反映这方面的工作和营业额,说明自己在其中担当的角色是什么,做了哪些具体工作,起了什么用途等等。

③突出重点,写出特点。

▍容易忽略的加分项

1、高会实务考试成绩是不是进入金银榜,或者达到80分以上,假如有肯定也要在营业额中有所体现,这是对个人理论水平的一种认同。

2、是不是有考取其它的证书,比如高级经济师、注册会计师等证书,就算通过了几门也要在营业额中写出来,证明自己除去工作以外也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

▍工作营业额范文示例

本人在接手XX药房连锁公司财务时,发现现有提供商提供的管理系统难以满足公司业务迅速进步需要。我提出由公司自行开发下属店铺进、销、存业务软件,如此,可以有机地将业务与财务结合在一块。经过公司网管部,技术部,财务部同事的一同努力,大家成功的完成了有关软件的开发与推行运用。2019年各项本钱成本大大减少,据初步统计,储存本钱降低1500多万,收款与记账职员降低40%,产品报废率降低35%,且各部门都能准时学会销售数据,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经济成效。

为了帮已获得高会考试合格证的学员顺利进行申报评审工作,准时完成论文的撰写及发表,网校重点推出高级会计职称论文班,论文从选题至发表全程辅导!24小时内留言板答疑,辅导期内直至发表成功!查询论文班详细情况

评审指导班全程指导评审申报,针对性指导营业额写作!申报表填写、纸质材料装订,评审答辩指导;工作营业额写作指导,挖掘营业额闪光点,包装润色等,网校老师24小时内答疑,指导考生突破评审+营业额+答辩壁垒。查询评审指导班详细情况

 
打赏
 
更多>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高级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