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注册会计师  合格证  考试  报名  政策解析 

2019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教程有什么变化?

   日期:2019-05-13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572    
核心提示:2019年注册会计师教程发布了,今年的注册会计师教程变动很大的,不知小伙伴们知道了没?为了能让大伙在第一时间知道注册会计师教程变动,网校对注册会计师教程进行了分析。我们真的不能不说这效率真的是杠杠的!

2019年注册会计师教程发布了,今年的注册会计师教程变动很大的,不知小伙伴们知道了没?为了能让大伙在第一时间知道注册会计师教程变动,网校对注册会计师教程进行了分析。我们真的不能不说这效率真的是杠杠的!

2019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教程有什么变化?

对于今年的注册会计师教程你知道多少?目前就让我们来个大伙唠啰嗦叨!

注册会计师教程内容大曝光

拿到注册会计师教程后先熟知注册会计师各科目特征,再来看如何学?

会计:是6科的基础,可以说是与其他科关联度最大的一科,所以复习的时候要着重学习。

审计:逻辑性最强的一科,需要培养全局观。最初看书会有看天书的感觉,但只须理解了,学习起来会稍微轻松一些。这个科目重点考验考生的逻辑和肯定的背诵能力。

税法:这是计算量偏大的科目,且有比较多的税收打折需要运用,需要较大的做题熟练度。

经济法:计算量最小,但需要很多的背诵,所以对于没时间的在职考生,最佳选择突击背诵,重点背诵常识的要素。

财务本钱管理:是计算量最大的考试,要熟知各类公式,并且会在题目中应用,所以需要肯定的做题熟练度。

公司策略与风险管理:第一需要先打造起框架,然背部诵记忆里面的要素。这个科目在逻辑方面跟审计比较类似;在背诵方面,类同于经济法,当然也有财管的一部分内容,相对来讲是一个比较综合性的科目。

弾课堂校2019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全方位招生!全新推出2019年注册会计师互联网课▎直播课▎面讲课▎VIP签约计划四大讲课形式,学员可结合自己特征选择合适我们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迅速报课学习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注册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