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注册会计师  合格证  考试  报名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湖北考区考生防疫需要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1-04-29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492    
核心提示:各位考生:

各位考生:

2020年十月11日,青岛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针对此次青岛疫情,湖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十月11日发布紧急提示,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湖北财政厅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就2020年十月17日-18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湖北考区考生防疫需要补充通知如下: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湖北考区考生防疫需要的补充通知

1、9月27日以来,所有青岛返鄂职员、与青岛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尤其是9月27日以来到过青岛胸科医院、接触过医院病人)、与上述职员有过接触的职员、接触过最近从青岛入境职员与青岛市北区的职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学校)报备、同意社区(学校)健康管理并按需要进行核酸测试。上述职员参加考试时应提供本人在鄂隔离察看期间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测试阴性证明材料,并满足经考试知识点医疗卫生专业职员综合研判,符合需要的考生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然没办法参加考试。

2、《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湖北考区考试有关事宜及新冠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和本补充通知并行实行,请所有考生了解、理解并积极配合考试疫情防控需要,并提前做好有关安排和筹备。

湖北财政厅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十月14日

查询附件: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湖北考区考试有关事宜及新冠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注册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