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注册会计师  合格证  考试  政策解析  其他  准考证  备考经验  复习指导  审计 

2021年注册会计师《税法》易错题分析:应纳税所得额

   日期:2021-05-10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67    
核心提示: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让放弃成为一种奢侈。不是大家没努力,而是大家在努力的路上没坚持下去,放弃比较容易,可成功后的喜悦是放弃者所领会不到的。弾课堂校已经为大伙整理了注册会计师《税法》复习资料,快点行动起来吧!

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让放弃成为一种奢侈。不是大家没努力,而是大家在努力的路上没坚持下去,放弃比较容易,可成功后的喜悦是放弃者所领会不到的。弾课堂校已经为大伙整理了注册会计师《税法》复习资料,快点行动起来吧!

2021年注册会计师《税法》易错题分析:应纳税所得额

【复习资料】

1、下列项目中可以作为一次所得,计算(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的有()。
A、全年的财产出租所得
B、参加超市抽奖活动,抽奖中洗衣机一台
C、出售专利技术
D、歌手天天在歌厅演唱所得
【正确答案】BC
【答案分析】选项A,财产出租所得以一个月为一次计算应纳税所得额;选项D,歌手天天在歌厅演唱所得,为同一事情的连续性收入,以一个月为一次计算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
【准确率】37.05%
【点评】本题考试知识点为每次收入的确定。特别应该注意区别劳务报酬所得与稿酬所得的规定。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注册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