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注册会计师  考试  合格证  试题中心  政策解析  其他  复习指导  审计  准考证 

云南注册会计师打印准考证火热进行中时间有限这部分问题应该注意!

   日期:2021-08-09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469    
核心提示:要紧公告:2021年注册会计师打印准考证陆续拓展,云南打印准考证火热进行中,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1年8月9日-24日(天天8:00-20:00)。不久前高峰期,互联网拥挤紧急,建议云南考生错开打印高峰期!遇见互联网问题或者准考证不可以下载问题不要慌!

要紧公告:2021年注册会计师打印准考证陆续拓展,云南打印准考证火热进行中,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1年8月9日-24日(天天8:00-20:00)。不久前高峰期,互联网拥挤紧急,建议云南考生错开打印高峰期!遇见互联网问题或者准考证不可以下载问题不要慌!

云南注册会计师打印准考证火热进行中时间有限这部分问题应该注意!

云南打印准考证

参与2021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前,考生需要提前依据地方考试知识点需要准考证打印。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1年8月9日-24日(天天8:00-20:00),逾期将没办法准考证打印!无准考证将无缘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

还不了解这个消息或者备考时间太长已经淡忘?这可不可以,快点立正儿起来~云南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有变动,仅剩的一个多月时间千万不要由于备考过于专注而错过打印准考证时间可不可以。

2021行动成本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8月9—24日(天天8:00-20:00)

注意:报名条件审核未通过或未缴费的报名职员,不可以下载准考证打印和参加考试。

2021注册会计师打印准考证步骤(参考2020年):

打开网站 →登录网站 → 打印准考证 → 阅读有关规章 → 下载准考证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注册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