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注册会计师  考试  合格证  试题中心  复习指导  政策解析  其他  审计  准考证 

海南区域注册会计师考试承诺书打印有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1-08-10     来源:www.sosuoseo.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538    
核心提示:8月十日,海南注册会计师协会就2021注册会计师打印准考证中提及的“海南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下简称“承诺书”)有关问题做出解答,其内容如下:

8月十日,海南注册会计师协会就2021注册会计师打印准考证中提及的“海南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下简称“承诺书”)有关问题做出解答,其内容如下:

海南区域注册会计师考试承诺书打印有关事宜的公告

”各位考生:

《海南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正经海口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中,本周会出结果,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如此尚未找到“承诺书”打印入口的考生是否就安心了一些,同学们可以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待“承诺书”公布后,网校会告知同学们的!所以,同学们快回归到紧张的注册会计师冲刺备考中去吧!(点此关注更多注册会计师冲刺备考资讯>)期望同学们都能获得一个好的成绩!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注册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