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注册会计师  考试  试题中心  复习指导  审计  会计  考试动态  备考经验  其他  准考证 

有关福建厦门取消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1-09-18     作者:弾课堂    浏览:676    
核心提示:福建注协发布:关于取消2021年福建厦门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详细情况请看!

福建注协发布:关于取消2021年福建厦门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详细情况请看!

有关福建厦门取消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通知

关于取消2021年福建厦门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

厦门考区各位考生:

现在厦门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举行大规模考试存在疫情传播的风险,经慎重研究,决定取消2021年厦门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现或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1、经批准,报名参加2021年福建厦门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已获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

2、报名参加2021年福建厦门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生的报名费将于15个工作日内直接原路退回原支付竞价推广账户中,考生不需要另行申请。

3、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有关工作,将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委员会下发的有关文件进行。

咨询电话:0591-87097003、87097015,0592-5079480(工作日8:00-12:00,15:00-18:00);退费事宜请咨询95070。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福建财政厅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注册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