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复习指导  注册会计师  试题中心  考试  备考经验  审计  其他  考试动态  会计  准考证 

cpa什么时间可以分数查询?

   日期:2022-11-16     来源:www.6fci.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611    
核心提示:cpa什么时间可以分数查询?依据中注协公布的2022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简章,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预计最近会公布,具体成绩公布日期暂不确定,考生可以关注下。

cpa什么时间可以分数查询?依据中注协公布的2022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简章,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预计最近会公布,具体成绩公布日期暂不确定,考生可以关注下。

cpa什么时间可以分数查询?

cpa多长时间可以分数查询数?

考生答题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 2022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看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如何查考试成绩?

1、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报名”系统(cpaexam.cicpa.org.cn),点击右边“分数查询”。

2、填写名字、身份证号、登录密码。

3、登陆成功后点击分数查询。

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在中注协规按期间,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注册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