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复习指导  注册会计师  考试  试题中心  备考经验  其他  审计  考试动态  会计  准考证 

重庆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日期:2022-11-21     来源:www.cisue.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316    
核心提示:重庆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系统开通!重庆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渝北区、巴南区、黔江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的行动成本er们看过来,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公布啦!还在等什么?快来分数查询!(点此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分数查询入口)

重庆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系统开通!重庆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渝北区、巴南区、黔江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的行动成本er们看过来,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公布啦!还在等什么?快来分数查询!(点此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分数查询入口)

重庆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2022年重庆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系统与步骤

1. 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点击右边“分数查询”入口。

2. 填写名字、身份证号、登录密码。

3. 登陆成功后点击分数查询。

友情提醒:分数查询期间系统可能繁忙,若没办法成功登录,请各位考生避开查看高峰期进行分数查询!

◆2022年重庆注册会计师分数查询有关问题

1.准考证丢失、忘记准考证号,注册会计师成绩还可以查看吗?

行动成本分数查询由于是在个人的报名网站中查看,有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和名字就能查看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2.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3.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几年内有效?

按现在的政策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保留5年,5年通过6科。5年将来第一年通过的成绩作废,需要重新考试,6年将来第二年通过的成绩作废,以此类推。而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两科则需要在同一年通过。

正在行动成本持证道路上狂奔的注册会计师考生们,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上线啦!还等什么?赶快去pick你心仪的班次吧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注册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