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政策解析  报名 

江西公布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

   日期:2021-04-25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弾课堂    浏览:308    
核心提示:江西公布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会计职称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江西区域需要考生关注考试报名设区市健康通行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况,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知识点。

江西公布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会计职称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江西区域需要考生关注考试报名设区市健康通行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况,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知识点。


1、为了保证能顺利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最近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关注考试报名设区市健康通行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况。

2、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知识点,入场时应自行佩带口罩,同意体温测量、核验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试知识点。进入考试知识点时须与其他考生前后左右距离1米。考生不能以防疫为由拒绝同意身份验证。

3、首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考生,应退出体温测试区,可适合休息后第三同意测量,测量三次仍不合格的不能参加考试。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能进入考试知识点,员工做好记录,由考生签字确认,并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点诊就诊。

4、对持有些健康码非绿码或出现新冠疑似症状,或近14天有高中风险等级区域与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要拓展两次核酸测试,需要留够14天以上医学察看时间,并持核酸测试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5、考生不能提供身体健康情况不真实信息。凡违反我省正常的状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情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员工进行防疫测试、询问等导致不好的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状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维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员工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医护职员进行个案预判并按规定妥善处置,不再参加当次考试。

7、考生在考试前进入考场和考试结束离开考场等职员密集时段需要佩带口罩,考试前、考中监考职员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时应摘除口罩。进入考场就坐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不是继续佩带。倡导考生在保证健康安全的首要条件下全程佩带口罩。

8、请考生加大防疫常识学习,考试前防止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主动降低外出和非必须的聚集和职员接触。

9、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维持个人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出行安全。

10、请考生提前知道并遵守考试所在地其他疫情防控需要。

江西财政厅

2021年4月19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信通过大伙的不懈奋斗与坚持,今年肯定可以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拿下中级会计师,你的生活将愈加成功。加入弾课堂校,陪你2021一战成“师”!2021中级会计师课程

 
打赏
 
更多>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中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