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政策解析 

中级会计课程讲义如何使用?要打印下来吗?

   日期:2021-04-25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578    
核心提示:近来有不少考生和网校资讯:“中级会计课程讲义如何使用?要打印下来吗?”讲义是对教程内容的梳理和概括,是备考精华,对于这个问题大家来看看网校的出色学员们都是如何学习的。

近来有不少考生和网校资讯:“中级会计课程讲义如何使用?要打印下来吗?”讲义是对教程内容的梳理和概括,是备考精华,对于这个问题大家来看看网校的出色学员们都是如何学习的。

中级会计课程讲义如何使用?要打印下来吗?

学员A:网课、讲义、基础班习题要一块学,每看完一节网课视频,便把讲义打印出来复习一下,然后再把基础班习题做一下。就如此每一章周而复始。

学员B:备考要逐章做题,不懂的地方再看教程或者讲义,这样反复。

学员C:

◆从4月初开始,花3个月学习完基础阶段、做配套训练;

◆从7月初开始,花1.5个月学习完习题班、做强化阶段训练并温习讲义;

◆从8月中旬开始到9月第一周,学习完剩下的强化阶段并开始做套题、真题,查缺补漏。

学员D:天天每门课程学习50分钟到1小时的新课程,在学之前先把昨天的讲义复习一遍,如此下来有些内容有了新的理解,而且自然而然就记下来的。新的课程天天不学多了,由于有些时侯,听懂了不代表吸收了。

......

所以讲义是备考中级考试尤为重要,建议大伙打印下来,在备考各个阶段都可以用上,关于看讲义和做题应该怎么样分配呢?

假如你基础较差

讲义做题

假如你基础较差,现阶段假如很多的做题,不只做题速度慢,做题的正确率也非常低,如此会打击你备考的自信心,是不利于冲刺备考的。那样,你不如去看书,通过看书去学习和学会入门知识,填补健全我们的常识框架。感觉这部分常识已经学会的差不多时,可以选择一部分训练题去检查一下我们的学习成就。

假如你基础较好

讲义做题

中级会计基础学习阶段假如你常识学会的比较结实,在提升强化阶段,就建议你可以很多的做题回顾常识。通过做题可以助你在短期内检查我们的学习漏洞,查找自己遗忘的要点,可以提醒你去把忘记的要点回顾一下,补上常识的弱点。

弾课堂校为大伙提供多种做题平台,甄选好题等你来做!

【考试题目中心】天天网校都会针对某个考试知识点更新中级会计师训练考试题目、易错题,一键直达

【每天一练】每天网校更新中级会计师每天一练测试,随即训练,一键直达

【历年试题】历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一键直达

【考试知识点利器】大全各类核心考试知识点,挑战60s速记,一键直达

想拥有网校名师们的考试知识点提炼,精华讲义吗?快来加入大家!出色的师资,很多的题库,满足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多方面的需要。立即加入弾课堂校

 
打赏
 
更多>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中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