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政策解析  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职称  其他  准考证  初级会计职称  合格证 

计算剖析题、简答卷应怎么样做?

   日期:2021-05-17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49    
核心提示:计算剖析题在中级会计师考试中有着肯定的分值占比,然而考生们一般觉得计算题太难了,放弃也罢,在备考阶段不要如此想,在考试过程中假如这也放弃一点那也放弃一点,离通过考试是否愈加远呢?

计算剖析题在中级会计师考试中有着肯定的分值占比,然而考生们一般觉得计算题太难了,放弃也罢,在备考阶段不要如此想,在考试过程中假如这也放弃一点那也放弃一点,离通过考试是否愈加远呢?

在备考基础阶段弾课堂校为大伙带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做题方法推荐】计算剖析题应怎么样做?

第一来看一下2020年多选题在中级会计师3科中的题量、分值配比与总分值的状况:

注:因为现在2021年中级试题暂未公布,但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

计算剖析题只在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两个考试科目有涉及。

计算剖析题涉及的要点一般限于一章或一个完整业务的会计处置,譬如2019年第一批计算题中考查了内部研发无形资产的确认和计量、摊销、减值与处置一个完整业务的会计处置。从考查形式上看,以分录编制为主,计算列式为辅。

该题型在作答时,可以先看需要,然后携带问题去读资料。另外,切记先看一下总体条件,譬如税率、盈余公积计提比率,不考虑哪些原因等,不要看了资料一就直接做第一问,如此大概会导致非必须的丢分、或出现题目读到后边时发现漏看条件而返回去重做的状况。

同时计算剖析题在平时的备考中也需要很多的做题积累并且打好基础。

经济法简答卷:

本类题共3小题,共18分。凡需要计算的,需要列出计算过程;计算结果出现两位以上小数的,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凡需要说明理由的,需要有相应的文字讲解。

《经济法》的简答卷命题总是是设计一个较为容易的模拟情景,需要考生据此运用有关法律规范的规定简要回答有关问题。

答卷方法:经济法的简答卷是比较容易的案例应用剖析,这种简答卷与综合题相似,但比综合题的答卷需要相对而言容易些,基本上是问什么就答什么,无需过多的展开和详细剖析,因此,考生应借助该题型较为容易剖析的特征,尽可能多地夺取这里的分数,扩大我们的优势。

计算剖析题、简答卷应怎么样做?

要想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课、书、题是你备考路上必不可少的武器,快来弾课堂校,优质的课程、出色的师资,大量的题库,满足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多方面的需要。中级会计师课程详细情况

 
打赏
 
更多>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中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