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政策解析  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职称  其他  准考证  初级会计职称  合格证 

大多数考生没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什么原因你踩坑了吗?

   日期:2021-05-25     来源:www.36001.cn    作者:弾课堂    浏览:661    
核心提示:常常会有中级小伙伴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不难?中级考试的通过率如何?目前复习还来得及吗?

常常会有中级小伙伴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不难?中级考试的通过率如何?目前复习还来得及吗?

据数据统计,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为182.4万人,通过率只有13.72%,可为何有些考生看着非常努力,却没通过考试呢?网校通过概要历年网校学员备考状况,为大伙概要了没成功通过考试的几大重要原因,一块儿看你有没踩坑?

备考进度缓慢

有些人已经进行第二轮复习,而有些人才刚最初!备考进度缓慢可以说是不少考生没通过中级考试的重要原因,立刻就考试了,教程还没有学完一遍,等于去裸考,中级考试更不是可以随随便便就能通过的哦!

提醒各位同学,人都是有惰性的,备考战线长就容易疲惫,距离考试时间愈加近,抓紧备考吧!

只听课不做题,学完就忘

中级实行无纸化考试,无论你看了多少书听了多少课,最后还是要回归做题。

往年没通过中级的考生概要缘由时都会说,归根结底还是习题做的太少,要点学会的并不全方位和透彻,做题时问题全部暴露出来了。

没坚持走进考场

能坚持走进考场,总是就成功了一半!然而,依据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中级考试各地缺考率相对较高,个别区域出考率低至40%以下,譬如贵州出考率仅为33.66%。

网校为大伙筹备了中级会计师备考干货,正在基础阶段备考的你抓进去看看吧~

中级会计师备考干货大全
考情剖析中级会计实务各章重点及考察方向、题型、分值
中级经济法各章重点及考察方向、题型、分值
中级财务管理各章重点及考察方向、题型、分值
要紧考试知识点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共十九章134个要紧考试知识点
中级经济法考试共八章80个要紧考试知识点
中级财务管理考试共十章150个要紧考试知识点
答疑方法中级会计实务试题和答卷方法

中级经济法试题和答卷方法

中级财务管理试题和答卷方法

分录/公式/法条大全
 
打赏
 
更多>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中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