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政策解析  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职称  其他  准考证  初级会计职称  合格证 

中级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渐渐步入尾期你知晓刷哪些“题”吗?

   日期:2021-05-25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29    
核心提示:2021年中级会计师基础阶段的学习已经过半,非常快大伙对于“题”的需要就要提上来了。练题不止是在习题强化阶段中来做的,在基础阶段的学习也要配合刷题训练来认识我们的学习成效。

2021年中级会计师基础阶段的学习已经过半,非常快大伙对于“题”的需要就要提上来了。练题不止是在习题强化阶段中来做的,在基础阶段的学习也要配合刷题训练来认识我们的学习成效。

为了帮考生刷题训练,网校专门为考生提供了题库,在题库为你筹备好了高水平的复习资料!

已购课学员,如此刷题:

已经购课的网校学员(以高效实验班为例),登录学员代码,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在开课科目下找到“题库”。

中级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渐渐步入尾期你知晓刷哪些“题”吗?

点击题库后即可进入训练中心,可以进行课后自助训练和随堂阶段训练。

中级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渐渐步入尾期你知晓刷哪些“题”吗?

未购课学员,也有免费题目训练:

没购课的学员也不要担忧,网校为你们筹备了免费题库,不需要怕找不到刷题练手的地方!

在中级会计师辅导栏目页点击“免费题库”,进入考试题目中心,你可以训练网校为你收拾的各种考试题目;点击“每天一练”、“无纸化系统”均进入免费在线题库系统,在这里你可以训练全真模拟题、每天一练与免费体验无纸化系统并训练考试题目。

中级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渐渐步入尾期你知晓刷哪些“题”吗?

题目已经筹备好了,赶快去刷题吧!

 
打赏
 
更多>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中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