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其他  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职称  财务管理  考试  试题中心  考试动态  会计  备考经验  复习指导 

速看!湖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日期是什么时间?

   日期:2022-09-01     来源:www.tingshurens.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12    
核心提示:湖北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距离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剩几天的时间啦,湖北区域的伙伴注意啦!打印准考证时间已经截止了!

湖北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距离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剩几天的时间啦,湖北区域的伙伴注意啦!打印准考证时间已经截止了!

速看!湖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日期是什么时间?

1、湖北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

湖北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日期为2022年8月20日-8月30日。

2、湖北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打印准考证网址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3、湖北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打印准考证步骤

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找到准考证打印官网,登录我们的账号信息,选择省份、填写证件号码及附加码,然后核实名字、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无误后打印即可。

提示:

1、准考证打印时如遇见互联网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致使准考证上照片没办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互联网高峰期进行打印。

2、身份证已过期失效或遗失的考生,请在考试前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3、准考证打印时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试前丢失。另外,部分区域领取合格证书时需要携带准考证,因此建议大伙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其他推荐:
中级会计师打印准考证时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打赏
 
更多>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中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