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考试  试题中心  考试动态  会计  备考经验  复习指导 

中级会计师考试多少分能及格?

   日期:2022-11-09     来源:www.v-rules.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87    
核心提示:中级会计师考试多少分能及格?

中级会计师考试多少分能及格?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三科每科都是一百分满分,及格分数60分,也就是过了60分就能通过考试啦!

中级会计师考试多少分能及格?

1、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备考方法

【一】在平常的训练中,大伙要合理分配答卷时间。在规定时间内答完所有些题。客观题上尽可能不要花太长期,要预留出时间回答后面需要很多书写文字的主观题。

【二】大伙应该注意遇到不会的题可以先空一下,做后面的题,等全部都做完了再回过头做之前的题。也就是老师常说的:捡会做的做,第一眼不会做的题,没思路的题,先略过去,回头有空闲再细细琢磨!困难程度太大的题目可以“策略性放弃”,防止后面的题做不到而“因小失大”。

【三】在整个卷面上,大伙必须要“填满”,不会的题也不要空着,把会的部分必须要写上去!

【四】假如有实在不会的客观题部分,大伙也必须要“蒙”上,也就是老师们说的:写的都会,蒙的都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其他推荐:

中级会计师分数查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看时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打赏
 
更多>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中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